Google + LinkedIn Pinterest

Author Guidelines

1. 标题

标题应涵盖对广大读者的概念性意义,不得超过30个字,应能够为读者提供文章意义的总体评价,且应避免使用生僻术语、缩写和标点。

2. 摘要

摘要应简要总结文章内容,不得含任何非规范缩写、支持致谢、参考文献、脚注或方程,且不得超过200个字。

3. 关键词

应提供3 – 10个关键词

4. 简介

简介部分应提供背景知识,使广大读者大致了解研究领域及研究内容。该部分提出问题并陈述其关于研究意义的重要性,可采用简短陈述总结手稿目的并说明是否已达到此目的。

5. 材料和方法

材料和方法部分提供整体实验设计和所用方法学。其目的是向其他研究者提供详细信息,使其能完全重现您的研究结果;协助读者更好的理解所得结果。此部分应包括方案和新方法程序的详细信息,以重现实验过程。

6. 伦理学

伦理学信息包括IACUC许可证号和/或IRB名称(如适用)。此信息应包括在您手稿文件“方法”部分中的副标题“伦理学声明”中,并且应尽可能详细。

7. 结果

结果部分着重介绍实验结果。此部分可分为若干子部分。

8. 讨论和结论

讨论和结论部分应提供结果的意义并鉴定此研究在广阔背景中的影响。此部分不宜冗长或与结果部分内容相似。此结论部分仅用于阐述目的,不应总结正文或摘要中已列示的信息。

9. 作者贡献

作者贡献部分描述以姓名首字母表示的各位作者的贡献。如果有共同第一作者,需分别描述各作者的贡献。

10. 致谢

致谢部分应感谢非作者和经费提供方的贡献,还应包括任何利益冲突声明。

11. 补充信息

补充信息部分是可选部分,包括所有从全文手稿中删除的材料和图示。信息应与手稿相关,但不是读者理解手稿主要内容的必需信息。所有补充信息应在手稿投稿第4步作为独立文件提交。请确保此类文件的文件名以‘Suppl_info_’开端。

12. 正文

手稿正文应为word格式,长度不得超过8000字。

13. 正文中引用

在文中引用参考文献应在方括号内连续编号。例如:

1.协商研究横跨多个学科[3,4]。

2.本结果后来被Becker和塞利格曼矛盾[5]。

3.该效果已被广泛研究[1-3,7]。

个人通讯和未发表工作仅能在投稿的正文部分使用,不得置于参考文献部分。建议作者尽量限制此类使用。通过声明此类未发表工作或个人通信的作者和年份并插入“未发表”,也可轻易识别此类信息。如(Smith J, 2000, 未发表)。

14. 参考文献

必须提供参考文献部分并且置于所有手稿的末尾。参考文献列表应仅包括正文中引用的、已发表或接受发表的工作,不应包括个人通讯和未发表工作。

此杂志遵照温哥华参考文献格式。您可参考ICMJE建议,以编辑待提交手稿中的参考文献。关于文献列表中的参考文献,如果所参考文章有3名以上作者,仅列出前三位作者,其他作者缩写为‘et al.’(意义:“和其他作者”)。以姓氏+名称首字母格式列出所引用作者(如Smith J)。根据参考文献在正文被引用的顺序依次编号左右参考文献(如1,2,3,等)。参考文献格式如下:

  • 印刷版期刊论文

Younger P. Using the internet to conduct a literature search. Nursing Standard 2004; 19(6): 45–51. doi: 10.7748/ns2004.10.19.6.45.c3728.

  • 在线期刊论文

Terauchi Y, Takamoto I, Kubota N, Matsui J, Suzuki R, Komeda K, Hara A, Toyoda Y, Miwa I, Aizawa S, Tsutsumi S, Tsubamoto Y, Hashimoto S, Eto K, Nakamura A, Noda M, Tobe K, Aburatani H, Nagai R, Kadowaki T. Glucokinase and IRS-2 are required for compensatory beta cell hyperplasia in response to high-fat diet-induced insulin resistance. J Clin Invest 2007; 117(1): 246–57. doi: 10.1172/JCI17645.

  • 非英文期刊论文

Massone L, Borghi S, Pestarino A, Piccini R, Gambini C. Localisations palmaires purpuriques de la dermatite herpetiforme (French) [Purpuric palmar sites of dermatitis herpetiformis]. Ann Dermatol Venerol 1987; 114(12): 1545–1547.

  • 书籍

Rojko JL, Hardy WD Jr. Feline leukemia virus and other retroviruses. In: Sherding RG (editors). The cat: diseases and clinical management. New York: Churchill Livingstone; 1989. p. 229–332.

  • 论文集

Sasaki Y, Nomura Y (editors). Symposium on Nasal Polyp; 1984 Oct 5–6; Tokyo. Stockholm: Almqvist & Wiksell; 1986. p. 48.

  • 论文

Jones DL. The role of physical activity on the need for revision total knee arthroplasty in individuals with osteoarthritis of the knee [PhD thesis]. Pittsburgh (PA):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2001. p. 436.

  • 专利

Blanco EE, Meade JC, Richards WD (inventors). Ophthalmic V (assignee). Surgical Stapling system. US patent. 4,969,591. 1990 Nov 13.

  • 网站

高血压,透析和临床肾脏病学[互联网]。欣斯代尔(IL):Medtext公司; 1995-2001 [引用2001年3月8日]。网址:http://www.medtext.com/hdcn.htm.

15. 表格,列表和公式

使用Microsoft Word表格功能创建的表是首选。这些表应包括标题。标题和脚注/表注要少而精。这些必须与稿件一起提交。同样,列表和公式应正确对齐,传达给读者的信息要简单清晰。

16. 图片

图片包括照片,扫描的图像,图形,图表和示意图。图片应避免不必要的装饰效果(例如,3D图形)以及是最少加工的数字(例如,在亮度和对比度的变化均匀涂布在整个图)。图片背景应该为白色。请给图表加上图注(例如轴等),并根据需要添加图注(图外)。所有图片须有个简单的解释说明(也称为标题),这是对整个图的特定描述,一个主标题下面可以有多个图片,每个图片可以用分标题来解释说明。

图片的文件格式一般选为TIFF和JPEG。所有的图片应以清晰可辨,能够以印刷品形式展现和使用最佳分辨率。最佳分辨率为每英寸300点的RBG色,每英寸600点的灰度和每英寸1200点艺术线条。虽然有规定没有文件大小的限制,不过高度鼓励作者把图片压缩到一个理想的大小,而不会过度影响易读性和数字分辨率。合适大小的图片便于作者在线提交系统投稿。

总编和出版商可能会让作者提供高分辨率的文件和未处理的数据和元数据文件,要求作者说明投稿的原因,如生产,评估或其它用途后的任意点的权利。文件名应便于识别提交相关稿件。

17. 附信

每篇文章的提交必须包含附信。附信应该作为一个单独的文件一同提交。附信的内容应该简短的解释之前的研究、本篇文章的研究内容与研究结果及其对读者群的意义。附信只对编辑可见,同行评审专家无法阅读附信。

Database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