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LinkedIn Pinterest

铁路运输与行车安全管理

20/04/2020


中文名称:铁路运输与行车安全管理
英文名称:Railway Transportation and Traffic Safety Management
ISBN: 978-981-14-2767-1
出版日期:2019年8月
页码:234页
编委会成员:
主编:李吉先、殷建利、张引
副主编:乔飞、赵海军、张轩喆、赵文生、张玉民、张忠文
编委:焦少博、高海河、王海龙、司马铁、杨溪亭
 
简介:
        对于铁路运输与行车工作而言,安全是中心环节。安全是铁路运输管理者经常会去思考的问题之一。因此,要使用各种有效组织管理手段,采取必要的安全技术措施来保证铁路安全。在目前,铁路运输安全还没能够完全得到保障,在技术和理论方面还比较缺乏创新。要让铁路生产能够长久的进行下去,就需要使用到现代化的管理方式。
 
        这些年来,大家一直在研究和应对铁路运输与行车安全管理方面的问题,但影响铁路运输与行车安全的各种隐患无处不在,这些问题让铁路安全管理难度越来越大,以上这些问题也渐渐被大家重视。根据现在中国的铁路情况来说的话,人员、设备、制度都会成为阻碍铁路运输行车安全。本身,这项工作就比较复杂,关系到很多方面。因此,要在装备和科技不断提高的同时,发挥好铁路专业人才的作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抓好相应的运输行车管理工作。认真地去对待铁路运输当中出现的新问题,并且找到合适的办法去解决这些新问题。这样才能够让铁路运输长久的发展下去,铁路也能够更加的通畅无阻碍。为此,本书主要是从目前铁路运输与行车安全的立场出发,探讨铁路正常生产当中的相关问题,并提出一些针对性比较强的措施。希望能够帮助到广大的铁路工作者。
Database Index